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竹CNC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新北CNCPP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北CNC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趕鴨子 文/卜欣悅 星期六,我和幾個小伙伴一起去元四章村玩。我們走進村子,發現那里很干凈。這時候,我們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有幾只鴨子正在水里歡快地游著。帶頭的是一只綠頭鴨,它是這里最高大的一只,它的身后跟著許多小鴨子。 我拿著水槍向它們噴去,只見它們一個個撅著屁股跑,有一只很小的鴨子在后面緊緊追著,生怕沒跟上隊伍。玩了幾次,我們就開始“趕鴨追逐賽”,我們有人待在河的上游趕,有人待在河的下游趕,鴨子被我們趕得團團轉。 最后,我們也跑累了,就開始喂鴨子。起先它們還不敢吃,可是慢慢地它們就大膽地吃了起來。其中有只鴨子把頭直往水里鉆,賣力的表演著,好像要逗我們開心一樣。 趕了鴨子,也喂了鴨子,我們開心地離開了元四章村。 小鴨子獲救 文/潘紫旖 2001年9月的一天,在古巴的溫哥華街頭,走過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他們的前面是一只領頭的鴨媽媽。它們橫穿馬路,馬路上有一條十分長的“車龍”。在“車龍”的正前方,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停在了馬路的中間,為小鴨子讓行。 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搖搖擺擺地走著,“嘎嘎”地唱著歌,他們并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靠近,有三只小鴨子走著走著,竟掉進了下水道中。在這緊張的時刻,鴨媽媽卻不慌不忙地走向巡警,向巡警求助。 鴨媽媽緊緊地咬住了巡警的褲角,巡警把鴨媽媽甩開,可鴨媽媽又跑回來咬住了巡警的褲角,這樣反復了好幾次,巡警心想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就和鴨媽媽到了“出事現場”。鴨媽媽手舞足蹈地比劃起來:一下子扇動著翅膀,一下子上跳下跳的。巡警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尋問了過路的人,路人對巡警說:“鴨子的孩子掉下了下水道,它想叫你把它們救上來。” 巡警聽了路人的話立刻行動起來。巡警在附近找來了一個大網兜,把網兜放進了下水道里,把三只小鴨子撈上來了。 小鴨子獲救了。鴨媽媽高興地在巡警身邊拍翅轉圈。仿佛在說:“謝謝您救了我孩子!” 可愛的小鴨子 文/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因為鴨子的叫聲是“嘎,嘎”的聲音。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 嘎嘎非常的可愛,和別的鴨子不同,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它的嘴扁扁的,是肉色的;身體胖嘟嘟的,又肥又嫩,真可愛! 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一直被關在紙盒里,一步都沒出來過。過了幾天,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便飛了上去,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于是,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可當它想要出來時,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爬上岸”,這下它害怕極了,一直在“嘎,嘎”地叫。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 幾天后,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瞧!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 小鴨子希希歷險記 文/張儒希 “嘎嘎嘎——”出生不久的小鴨子希希看著這個世界,心里充滿著好奇:這世界到底是啥樣的?植物會說話嗎?太陽和月亮為什么不會來到地球?……“要是我能環游世界該多好呀!”希希大叫道,說干就干,他收拾好行李,獨自一人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終于來到了一片田野,綠油油的莊稼、剛發芽的小草都在向他敬禮呢!“太棒了!看來這就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就在希希欣喜若狂的時候,一位農民向他撲來,希希嚇得往后直退,撒腿就跑。希希想:看來這不是我要找的地方,我得繼續趕路。說著,他抖了抖身子,又出發了。 小鴨子走啊走啊,走進了一片森林,那里綠樹成蔭,百草豐茂。“看來這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希希說。這時只聽見“咔嚓”一聲,一棵大樹向他倒來,希希嚇得魂飛魄散,扭頭就跑,躲過了一劫。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樹木,回想著剛才的情形,希希心想:看來這也不是我要的好地方,我還得繼續找。于是他又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來到了一條大路旁,這里可真安靜啊!突然,希希身后傳來“嘚嘚嘚”的聲音,“哎呀,這是什么呀?”它急得掉頭就跑,跑著跑著,希希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實在跑不動了。可是后面還是傳來了“嘚嘚嘚”的聲音,他不得不回頭一看——天哪,一個大怪物正向他駛來。“救命啊!”希希邊跑邊叫。“嘚嘚嘚——嘚嘚嘚——”聲音越來越大,最后終于超過了它。“哈哈,原來大怪物是拖拉機啊!”希希笑道。接著,拖拉機排出的一股難聞的氣味順風飄來,“哎呀,這味道真難受!”希希叫道,“看來這也不是我要找的地方,人類怎么一點也不愛護環境,地球遲早會被他們破壞的!” 從那以后,希希再也不敢環游世界了。他怕被人類獵獲,怕森林失去生機,怕那難聞的尾氣。現在,他心中只有一個愿望: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讓大自然永遠充滿活力。 小公雞和小鴨子 文/龔孫洋 雞媽媽常常帶著小公雞去河邊的草地上捉蟲子。鴨媽媽常常帶著小鴨子去河里學游泳、捉魚蝦。小公雞和小鴨子成了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爭論了起來。小公雞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刨土捉蟲子。”小鴨子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游泳,在水里它就像一對船槳呢。”它們倆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肯讓誰。 鴨媽媽說:“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上的事物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們的腳各有各的長處,千萬不能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雞媽媽也笑著說:“是呀,取長補短才能進步大。你們兩個好朋友要是能夠團結合作,互相幫助,那該多好啊!” 小公雞望望小鴨子,小鴨子看看小公雞,它倆擁抱在一起哈哈大笑。從此,它倆再也不爭吵了。 小公雞在草地上刨土捉蟲子給小鴨子吃。小鴨子在河里捉魚、蝦給小公雞吃。它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幸福,更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三十而立的生日文案 1、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時光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愿一切安好! 3、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4、任何一件工作,只要心甘情愿,總是可以興許變患上簡略。 5、昨天是哥哥陽歷30歲生日,祝福他身體健康事業輝煌! 6、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7、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祝我生日快樂,愿我這個三十歲邊緣的老女人步入中年婦女的門檻之前,能夠結束所有的人生中的坎坷,好一點再好一點,也祝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媽媽能夠健康快樂平安。這照片我也性感一把。 10、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么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11、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2、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3、三十歲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聰慧的頭腦;我感激兒子,給了我溫馨的回憶,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 14、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6、女人三十歲以后都怕過生日,不過,我已經接受我是大嬸這一事實,生日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和祝福,是我最大的幸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1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9、30歲生日還沒到,禮物先到了。婆婆前天送了我一輛新的電瓶車,今天老公又送了我一個新的手機,真開心,謝謝你們,讓我倍感溫暖。 20、有你們的陪伴,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選擇到沒有手機信號的島上來度過自己30歲的生日,這個視頻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21、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2、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3、為自己送上30歲生日箴言:在以后的每一天,我希望遇見更快樂,更率真,更從容的自己! 24、休憩的下午,慵懶的睡個午覺,夜晚我的精神勁又來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 25、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7、30歲生日之前想做的兩件事:刺青和蹦極。 28、明天整30歲生日,難得過次生日滿心期待。 29、你的心里有一面墻,推開就能看見天堂。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忍耐。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我會對自己說: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當然,成功會和失敗并存。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后,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一切終會成為過去。 三十歲生日文案 1、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6、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7、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8、媽媽,生日快樂,許個愿望時光不讓她變老。 9、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1、愿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 1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4、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 18、你說每年的那天會是你的生日,因為那是認識你的紀念日!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愿的歌,愿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1、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3、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24、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6、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27、如果真的有來生,我還選擇和你一起過生日,謝謝你給我的。 2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9、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0、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0歲生日祝福語的文案 1、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3、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4、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5、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6、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8、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9、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0、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1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2、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3、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1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9、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0、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1、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2、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23、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2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于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6、我不管,就是永遠十八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7、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一聲姐妹大于天,生日快樂二公主,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清晨,路過那片大棚的時候,正趕上瓜農采摘西瓜。那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還帶著鮮嫩的葉子,又一次勾起我久遠的記憶。 小時候,我們村里幾乎每戶人家都會種一片或大或小的西瓜。那會兒我們都盼著過夏天,夏天雖然酷熱,但有甜甜的西瓜。在那片貧瘠的土地上,西瓜對于我們來說,有著絕對的誘惑。 那時候的西瓜品種單一,幾乎都是那種笨西瓜,個頭特別大,有的我都抱不動。記得有一次,西瓜熟了,父親拉著一板車西瓜去街上賣,我也坐在板車上。當父親氣喘吁吁地趕到街上,才發現街上的人很少。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一個中年婦女來買西瓜,她挑了一個大的,一稱20斤,應該是8毛錢,她只給了5毛錢就抱走了。父親望望頭頂火辣辣的太陽,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們不賣了,拉回家自己吃吧!我知道父親在賭氣,就是因為吃不完才拉到集市上賣的。父親去買了兩個燒餅給我,自己則拿出一個西瓜一劈兩半,大口大口吃起來。我們吃好后,把板車整理好就往回趕。 父親的腳步明顯的沒有來時快了,他顯得很疲憊,汗水早已浸透白色的舊襯衫。父親實在走得太累了,就在一個村子的大槐樹下停了下來歇歇腳。 池塘對岸有很多人都正端著飯碗吃飯,或蹲著,或站著,還有的干脆坐在地上。他們一邊吃,一邊吹著牛,不時地傳出歡快的笑聲。過了一會兒,有人看到了槐樹下的我們,隔著池塘就喊:“賣瓜的,多少錢一斤?” “4分。” “用小麥換行不?” “行,一斤麥子給你三斤,反正都是自己地里種的西瓜。” “拉過來吧,我們用麥子換。”大家心里都明白,一斤麥子一毛錢,還是用麥子劃算。 一會兒工夫,一車西瓜就變成了兩大口袋麥子。他們高興地背著西瓜回家,父親和我心里也很高興,這下可以輕松地回家了。 有一年,父親出去打工不在家,母親把西瓜放在幾個空的水缸里蓋起來,我和弟弟每天都去檢查有沒有壞掉的。等到父親中秋節回來的時候,弟弟不是看父親有沒有帶禮物回來,而是直接跑到里間抱出來一個大西瓜。當父親香甜地吃著西瓜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都開心地笑了,笑聲飛出了農家小院。 如今西瓜又熟了,只是父親已離開好多年,只有在夢里才能再看到那熟悉的笑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SH741CEVD1571E


新竹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三重CNC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精密雷射雕刻服務: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現實新北傳統車床加工推薦 》壓克力加工服務:數控技術應用與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j8ed6s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